close

 S__1949906  

Arm知道我幾天後就要回國

也知道遠距離戀愛

簡直是天方夜譚

自欺欺人

但他卻把握所有的機會

加了fb

加了line

加了我

讓我能探索到他內心最深處

 

今天Arm突然要加班

但他說下午應該能趕工完成

我笑笑說

沒關係

我去逛逛百貨公司

Bath & Bloom的茉莉花香味的護手霜給朋友

 

突然你傳了一張

你辦公桌的照片給我

辦公桌上

有你的Mido手錶

tods公事包

allures sport 香水

 

叫我別逛街了

因為公司沒有人

要我去靠近Asok附近的辦公室陪你

讓我看看你的工作環境

和你的人

 

我帶了杯Cchaya冰涼的泰式奶茶

給你

 

在廣告公司當活動企劃主管的你

與人接觸慣了

談吐總是俐落大方

做起事來更是簡潔有力

不禁讓我開始欣賞你工作的魅力

我就這樣環繞在你的世界

 

下午3點左右

你說

I have finished my work

I will show you a nice place

我們搭上BTS 到勝利紀念碑站

三號出口往走手邊繞去

走一小段

我們到了Cafe' DeNo ra Singha

 

咖啡廳是在皇宮Phya Thai Palace裡面

是泰國第一間咖啡聽

我們又再度來喝下午茶了

開心

 

 

皇宮裡面雖然沒有歐洲般富麗堂皇

但卻流著一股頗具歷史味道典雅的咖啡廳

選了一個靠窗

陽光微微灑下的座位

我們各點一杯咖啡

跟一塊小蛋糕

偷喝你一口咖啡

好香

跟你接吻的感覺一樣

S__1966221  

 

拍拍店內的裝潢

拍拍你

 

你有點嚴肅的說

別再拍我了

我說怎麼了

難得有這麼好看的裝潢

跟這麼好看的你

 

你說

很感動我幫你記錄

還做成Road Movies

但他很care 我把小電影poFB

因為裡面有一張

是他只想傳給我看

他房間的照片

他並不想昭告天下

 

頓時我才驚覺

我隨手備份將影片POFB

竟成為侵犯隱私的兇手

我在他面前delete了相關影片照片

 

你笑著說這是你的回憶

無須刪除

 

眼前的你

是將我

按下Delete

還是Enter

 

他仔細看過我的全部了

 

 (全站圖片皆由飯店官方網站提供)(圖片人物為虛構人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T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