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941537  

 

整個夜晚Arm可以被眾星拱月
歌迷包圍
任由男孩們撫摸他挺拔的身材
而我好像只能與酒精廝守
專情地守護他
有人說泰國男人最花心
浪漫到沒有肩膀可言

 

不過
如果今晚你屬於他
必定呵護備至
獨享專寵

 

今晚又是個狂歡的夜晚
我們來到essproso
進到DJ
事前告訴Arm
會介紹兩個泰國朋友給他認識
Frank  跟 BENZ

Frank 一身潮
壞壞的笑臉
有著潔白整齊的皓齒
獨特的性感男唇
互相介紹之後
敬了杯酒
Frank親了我臉頰一下

壞蛋

 

有著俊美的臉龐
一向風度翩翩
談吐大方的BENZ
總是穿梭在夜店
所向披靡
無往不利


身邊總永遠都有數不盡的花花綠綠
包圍著他
標準的公子哥兒


好不容易突破重圍
許久不見
來個禮貌的擁抱
互相問候一下


再將Arm介紹給BENZ

 

這時
兩人眼神交會
Arm卻突然極速轉身背對BENZ
音樂突然凍結
尷尬的氣氛猶如火山噴發
欲罷不能

 

用眼神唇語偷偷問了BENZ
what happened


everything is OK ?
BENZ笑了笑
回應

don't  mind

take it easy

just be fun

what should I do ?

 

突然
Arm 傳Line 給我
Friend of friend

S__1998861  

 

兩位男孩
似乎有著我不知道過去
藏著值得挖掘神秘的故事
好激情的一晚

S__1998860  

分開
Arm不疾不徐地找個適合的舞池
讓我們盡情享受震耳欲聾的音樂
吸允一下氧氣
慢慢陶醉在夜店該有的微醺氛圍

 

貼著他俊挺的身材
摸著他勻稱的指節
撫著他俊美的臉龐
183公分的Arm
一襲略為緊身的白色背心
燈光將他完美結實的身材展露無遺
自然不造作的野狼般的短髮
深邃略帶孩子氣的眼睛
濃密的眉
挺直的鼻梁
古銅的膚色
精緻絕美的五官
將酒精濃度飆到最高

 

我帶到他走道DJ的長廊
拿出香草口味的雪茄
泰國人不愛抽菸
不過
他試了
覺得很爽
吻了我

 

不設防的你就淪陷了
這樣的夜


邪惡

帶著醉意
你牽著我的手傳輸所有愛意
狂野不羈地走在街上
互相推扯打鬧
無視他人

 

纏綿在飯店的大床上
你加了我的FB

 

想了解我

 

  S__1982545


醒來隔天
你略帶嚴肅的盤問我
你的fb
怎麼回事

 (全站圖片皆由飯店官方網站提供)(圖片人物為虛構人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T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