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876122  

 

和你來到近期崛起

泰國local年輕人最愛的夜店

APP

 

MRT Thailand Cultural Centre 站

3號出口

 

每個年輕男孩都充滿著活力

散發著迷人的氣息

讓在台灣鮮少涉足夜店的我

頓時有點無措

 S__2031626  

 

想不到來APP你事先早有安排

還沒到門口

你的朋友已經準備好入場手環

我只管挺直腰大步向前

阿帕契式的走向紅毯

邁向我們的迎賓酒桌

 

配合潑水節

APP也在戶外舉辦大型的潑水Party

不僅有戲水的泳池

巨大的花灑

明星的獻唱熱舞助陣

每個鮮肉男孩裸著上身擺動身軀high到不行

簡直是一場肉體的視覺饗宴

 

原來在APP裡也是一場殘酷的美麗戰役

就好像場內那片閃亮的明星牆

不容許有一絲斑駁

場內每個男孩的眼睛都像極了老鷹一樣盯緊獵物

只要一有騷動

遠方便有人會用強烈的水柱射向你

此起彼落

好不開心

 

當然Arm又盡情的享受在這水世界裡

此時隔壁桌有一位帥氣的男孩

遞上酒杯向Arm示意

喝下我這杯酒吧

才剛喝完

隔壁桌又遞上一杯酒

整個晚上他就沉浸在這充滿酒精跟寵愛的舞池裡

他就是這麼受歡迎

 S__2031628  

此時他大方的牽起我的手

不顧眾人的眼光

被問及你們在交往嗎

我看了他

彼此有默契的笑了一下

覺得每個落下的水滴都像鑽石般閃耀著

多美的一夜

    

歌名 : ขอใจเธอแลกเบอร์โทร - หญิงลี ศรีจุมพล【OFFICIAL MV】

 

全身濕透白色背心透出你結實的肩膀

牽著我的手

帶著你的朋友提早離場

你帶我們去一家特別的路邊攤

喝下暖呼呼的米粉湯那一剎那

就像下午我躺在你懷裡的那個溫度一樣

好暖

 

搭上計程車

你說

把我留在你的夜裡好不好

我微微笑

輪到我牽起你的手

 

(全站圖片皆由飯店官方網站提供)(圖片人物為虛構人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T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