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072681   

Enter...
明天就是禮拜一了
你要為活動到上海出差
我要被迫離開曼谷
快樂的時光總是快速倒數
從不等人
多麼不願

 

S__1966223  

晚餐
我們來到一家懸疑神秘
充滿魔幻的餐廳
"The Book Shop "
澳籍設計師Ash sutton設計的作品
總是那麼不單純
店內的設計將世界顛倒
將空間錯亂
將你我放置
是對或錯
全憑你自由想像你活在哪
就像現在眼前你我的愛戀
虛無

先點了一盤香橙魚排
同樣點了兩杯飲料
一杯冰咖啡
你的
咖啡因


一杯莓果冰沙
帶點酸甜果香
喝一口
就像跟你親吻時
從你尖舌傳遞給我錯亂的味覺享受
這杯是我的
你也是我的

S__1966225  

 

    

步出餐廳
天空居然下起雨了
我們沒有躲
你牽起我的手
享受這場雨

好像又回到Silom Road的情慾挑逗潑水大戰
好像又回到 APP 的浪漫花灑
好像又回到sabai飯店沖涼後的繾綣纏綿

你說
你真的沒有在意那張房間的照片
現在
你要帶我回你家
帶你去看我的房間
讓我進入到那張照片的真實世界

BTS Wongwian Yai站

進到你家
這裡比the book shop更加令人眼花撩亂
眼前一座潔白諾大的白沙發
鋪著童趣的地毯
白色茶几上有一瓶meiji的牛奶
Pretz  larb口味的小餅乾
Mr.Brown & Cony 的對杯
電視旁有個酒櫃
擺滿了AOC法國葡萄酒


跟你一樣
讓人微醺


走到你的房間
房門是仿凱旋門式大門
四方透著紫色燈光
打開門
房間一處
Rimowa行李箱裡有你明天出差要用的衣物
整理的相當乾淨整齊
跟你清爽的五官一樣
舒服

 

突然
你拿了你的護照給我
我相當驚訝
護照對每個人來說應該是相當私人的東西
我說
我真的可以看嗎

翻開吧


有兩張你的備用照片
拍得相當精緻
原來泰國也會用這招歐
淘氣的跟你討了一張

裡頭有你到世界各地工作
東京 羅馬 香港 紐約
很難想像忙碌的你怎會有時間
願意陪我共度潑水節

翻到了上海
還未蓋章

明天你我都要出發
那我們這段呢

回到台灣
你翻牆傳給我的line
說明了一切

S__1966264  

 (全站圖片皆由飯店官方網站提供)(圖片人物為虛構人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T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