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帶著我B和一對台北小紅人情侶檔一起去泰國,他們在台北合開一家髮廊,由於功夫不錯,不少同學都去他們家剪最流行的Gay頭,交往了三年多,每年會店休一次,這次剛好計畫要去泰國,他們在網路上得知我們也要去,所以就敲我了,問能不能跟,心想,跟帥哥出去,有何不妥?他們也沒啥特別計畫,只求能跟在台灣的娛樂不同,到泰國還能跟台灣一樣,那還真不簡單。人也很隨和,安排啥都好,便安排了好幾個有趣的樂子。

 

由於他們第一次去加上他們英文不算流暢,所以緊跟著我,到泰國第一件事便是打開籌備已久寫真版的Gr,然後拋下行李,輕鬆的去純按摩,這一次真的是純按摩歐。來到鷹爪,師父也可以自己挑,只能說本人比照片好看,"異"味頗濃。四人各自點好各自行房進行純按摩,髮廊弟挑了一個約182cm的壞痞樣按摩師父,屌看起約16/5。髮廊弟的房間在我斜右前方,鷹爪的門好像是布簾,所以隱約可以看到他那邊的風景,幾番折騰之後,我去共用浴室,遇到髮廊哥,他從三樓走下來,我說不是還沒結束,你怎麼坐在這裡?他說:他很喜歡那個按摩弟弟,可是弟弟好像不是很喜歡他,害他有點失望,想不到台北小紅人來到曼谷第一次就吞敗,直呼不可思議。好死不好,二樓髮廊弟的房間傳來肉拍跟爽快的叫聲,一場風暴即將引爆,髮廊哥面有難色走過去看了一下,醋桶大翻,我說你先下樓等一下好了,我趕緊躲回房間持續進行純按摩,大戰結束之後,我跟髮廊弟一起下樓,偷偷跟他說,你B有點那個...小生氣,待會記得安撫一下,一下樓,便看一件一雙充滿恨意的雙眼看著髮廊弟,幫他按摩的壞痞樣師父,剛好又端來一杯薰衣草的安寧茶,這杯茶,真是喝得一點也都不安寧。

要走出大門的時候,師父都站在門前幫我們開門,髮廊弟給了壞痞小費的同時,壞痞居然勾起他的手,親了一下,還遞了張小紙條,髮廊哥在外頭快要發火的樣子簡直跟曼谷的氣溫一樣高。

步出門外,髮廊哥立刻審問髮廊弟剛才怎麼跟師傅幹砲,髮廊弟就說痞壞一直勾引他,而且一直騷動他的屁屁,然後屌又很大,真的忍不住咩,髮廊哥說那他屌多大,弟說:大概17/6吧,哥說:幹,比我的還大,你沒有我先弄鬆你,你不會痛嗎,我很怕他那麼大弄痛你,我會心痛你知不知道。ㄜ~這是什麼對話?是這個星球的人類嗎?還是我太老派了?但是,看見髮廊弟滿臉雀躍的樣子,似乎聽不見髮廊哥的擊鼓鳴冤,深深呼喚。

晚上安排了必去行程,DJ,幾杯黃湯下肚之後,喜歡跳舞的他們,便跑到台上,盡情熱舞,吸泰魅力指數百分百,想不到他們兩個這麼會跳舞,髮廊弟騷起來根本就是美杜莎施展美人記,真的很多人來搭訕他,想一親芳澤耶,而髮廊哥的行蹤更是詭異,他在旁邊也很多小泰弟弟黏著他,可是他眼裡卻是在幫髮廊弟物色那位男孩是今晚的金馬獎男主角,我跟我B跳累之後先到長廊休息,順便在外面等他們,過了一會,他們居然各自攜伴,說他們今天晚上四個人要一起回飯店玩,我說這樣好嗎?第一天耶!髮廊哥說有我在放心拉,好吧,出來度假就是要輕鬆玩,你們開心就好。

隔天約在Mr. Jones orphanage吃下午茶,這家餐廳的裝潢很童趣,氣氛頗好,看見髮廊哥弟,各自怒氣沖沖,面露兇光的走來,看來昨晚玩得不適很愉快。一坐下來,髮廊弟開始大咆哮,說,你知道嗎,昨天他有多過份,原本我們四個人在床上玩,髮廊哥先幹了髮廊弟,說要先幫他弄鬆,等一下他被泰男幹的時候才不會痛,然後,自己就跑到浴室跟泰弟幹了起來,然後還把門鎖起來,我還不能進去看,連上廁所也不行,然後,那個泰男屌又不大,一下子就射了,軟了之後還想要一直接吻,以為我沒看過屌嗎,屌縮回去之後就不要鬧了好不好,馬的,然後一直聽到髮廊哥把泰弟幹得很爽,叫得很大聲很爽,他知道我在床上聽得有多難受嗎?幹泡結束之後,我們四個人還要一起睡,泰弟還把髮廊哥抱的超緊,還不許我碰我B耶,哪有人這麼下賤的啊,我才是正宮耶。Mr. Jones 火車餐廳的齒輪不停轉動,氣氛倒是凝結到了極點,桌上的草莓蜂蜜鬆餅,吃起來怎麼略顯苦澀一點都不甜蜜。

這實在太難題了,非一般地球人可以解決的問題,我跟我B兩兩相望,求助無門,只好邊聽他們各自控訴各種荒唐乖誕的性愛行徑,新穎的愛情觀念。齒輪持續再轉,愛情持續改變。

之後的幾天,由於他們實在太受歡迎,每天每晚都上演各種挑戰愛情的戲碼,我也難斷家務事了,只好當成人間異語,聽聽這世界上難得發生的故事。

但是,在曼谷浪漫無罪,回台灣回到現實之後,才是真正重新考驗真愛的開始,他們在FB開始算彼此的總帳,雙方各持一批人馬,各自力挺,互相叫囂砲轟,將彼此的行徑形容到不堪入耳,叫人看得膽戰心驚。

一下要分手,一下要拆夥,一下要分居,一下要X殺。

 

愛情有好多種,當面臨誘惑的時候,我們該如何抵擋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T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