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54  

 

 
        曼谷的夜,總是從禮拜五晚上開始狂歡沸騰到禮拜天,禮拜天十點之後,喧鬧減弱,只剩零星幾位不甘寂寞的酒客,獨自跟酒杯一起搖晃,希望快樂不要跟酒精一樣散發的那麼快。

約莫9點,朋友傳來一張剛約到的新鮮貨,在飯店的高空酒吧正一同品嘗浪漫的夜色跟男色,才知道自己安排的行程太過,就要錯過這家飯店獨特的迷人夜景了,

趕緊跑到Dream boy選了一個這輩子都不會理我的菜,身材壯碩高大,有著不可一世的姿態,匆忙的離開酒吧,這自私的男孩盡自顧自的跨越車流超多的大馬路,自行攔下了一台計程車之後,在對街面露不悅的在等著我,心中突然被激起一股反抗的因子,心想他到底在跩什麼,

到對街之後,問了他一句,你要赴別的約嗎?他輕蔑的哼了一下,到了飯店他說他想直接到房間,沒有要到酒吧喝一杯看什麼沒意義的夜景之類的,

我偏偏按了酒吧的樓層,說什麼我都要上去喝一杯,此時此刻由不得浪子決定我的人生,不知是夜色正美還是氣氛感染,走進高空酒吧的那一瞬間,這個浪子居然讚嘆的說The night view is spectacular,還是投降的跟我去點了一杯濃烈的酒,

拿著酒杯去和朋友碰頭,和朋友互相介紹了彼此的男色之後,一同品嚐夜色。

哈哈,這浪子居然不敵酒色,才不到幾口,便覺得暈眩,癱軟的依靠在我身旁,見他卸下防備,不再像剛才爭鋒相對,輕輕的問了一句:你要繼續看流星還是想回房間,他居然說我想把流星帶到你的房間,傻子!

到房間之後,端了一杯熱茶給他,讓他醒醒酒並喚他去沖個熱水澡,這人說變就變,水氣迅速的就將他的酒氣帶走,他裸著邊拿著浴巾邊擦乾他的身體,走到房間說可以做愛了嗎,

185/77的外型頂著17/5的粗屌,他像剛才那杯烈酒不顧一切地強烈灌進我的身體裡,高濃度的酒精強烈在身體裡面作祟,想索一個吻,他突然逃開,說他是一般正常的男生,只跟女生接吻,

續幹,

這杯酒很強烈,不管我醉了還是沒醉,不管我是想快樂還是想依慰,他就像是一個性慾很強卻被關在籠子裡很久的猛獸,一放出柵欄,就想逞慾找人宣洩,我不習慣這樣無靈魂式的虛幻,等他幹爽要說出噴精的剎那,我立刻說:今晚就到此結束。

二把烈火將這份虛無燒得一乾二淨。
 

 

  Arm下班了,他傳訊給我,說他可以過來,我說到了飯店大廳之後,再敲我,我就會下去接你,將剛才被烈火灼傷的被單跟心臟褪去,把浴缸清洗一遍之後慢慢放溫暖的水,Arm最喜歡泡澡了,我將鬧鐘設定在Arm會來的時間,卻不自覺得居然在床上睡著了,驚醒之後才發現,鬧鐘響都沒響,Arm倒是打了好幾通電話,已在大廳等了半個小時,

 

趕緊奔向大廳,見到Arm不急不徐的坐在大廳的沙發,跟他說聲對不起,他開玩笑的說,我以為我要被你拋棄了,這飯店設在非鬧區,而且我從未晃點過他,想必Arm剛才要走要留都不是吧。

 

到了8樓之後要再轉搭另外一部電梯到自己的房間,8樓大廳的長廊的地板上,投射著飯店設計的logo不停旋轉著,掛在8樓大廳的雲朵,晚上變成一片鵝黃,好像夕陽準備落幕一般,令人眷戀,

6156

 

  打開房間大門,一股澄花香迎面而來,原來是我剛才在浴缸裡倒了Arm最喜歡的味道,That's my favorite flavor,他笑著說。

 

最喜歡看他把自己的大衣掛進衣櫥,將鞋子放進鞋櫃,然後開心的跳進泳池,漫遊在他的海底世界,我把房間跟浴室中間的那一道門關上,讓他自己慢慢享受,這一扇門設計得很情趣,在門的最下方,有兩個小圓窗,不注意看不會發現,我從窗外偷看他洗澡的樣子,好迷人,從窗外大喊說,我可以到你的世界裡嗎,他嚇了ㄧ跳,聲音到底是從哪裡傳出來的,好奇的不停探尋,才發現在窗外笑傻的我,

56155

 

端了一杯香檳,我潛入他的海底世界共嗜一杯酒,拿著輕敷他的臉,才發現原來他的臉這麼細緻,特別是他的唇,忍不住再ㄧ次跟他擁吻在泛著泡泡的浴缸裡,手不聽使喚的愛撫他的身體,

 

想不到一年後,他的背膀他的胸膛都跟以前一樣,讓我眷戀讓我依靠,但我覺得他比我更成熟了。

 

躺在床上靠在一起看著外面的星空,才發現曼谷的夜不需要喧鬧也可以很美,Arm的手掌好大,身體總是好暖,他哼著一首泰國的歌曲,旋律輕鬆自在,醒來我才發現我躺在他懷裡睡著了。

56158

 

陽光將我們喚醒,Arm準備要搭車回去了,他送我一個小禮物,是蓋鄭王廟時的多出來的磚瓦砌成的小佛牌,他在廟裡為我許下了什麼心願?

56159

 

遇上了如火如水如風般的男孩,愛要融合什麼元素才能找到適合你的男孩呢。

 

 

61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T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