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719BKK 1342            

很白癡的晚上10點來到DJ,實在是空無一人,鴉雀無聲,禮拜五曼谷的夜,實在太寶貴,刻不容緩,靈機一動,趕緊約大夥去Dream Boy看秀,此次的秀意外的荒誕滑稽,BOY的素質參差不齊,由於坐在最前排,眼睜睜的看到Boy體脂肪過高,非常想要按下檢舉,叫你們經理出來。只好看看客人有沒有優貨,哇賽,斜右前方有一排約莫7個人,素質遠超過台上精選過的Boy,讓人不停死盯,但很玄的是,好看的那幾位,都穿著白T,讓我們一直在猜他們是不是被點下來的Boy,好像新加坡又好像上海但又略帶點泰,此時,台上的巨屌布偶突然從馬眼噴出大量的高潮精液,水花四濺,噴在那群小時代漾的男孩上,完全沒有遮蔽物的狀態下,他們被噴得全身濕透,白T的功能又啟動,讓他們的身材若影若現,奶頭更顯激凸,小帥最注重的就是髮型,被噴濕的頭髮,簡直是要了小帥的命,看他們哭天搶地的死命拯救自己頭頂上的每一根命根,這秀比台上還精彩萬倍,我想他們肯是定恨透台上的噴水巨根怪獸了。

 

 

12點過後,秀轉換到1F,看到小時代那一群小帥,直接走出門外,沒留下看秀,我們還是續待期待會有精彩大秀,人肉爭鮮轉盤又開始啟動,居然沒有一盤是可以夾的菜,想留言寫下"噓爆",ㄟ~原來好看的都已經被點在旁邊了,轉盤轉到肉都發餿了,DJ的搶食爭霸秀即將上演。毫不猶豫的起身轉戰DJ,之前的泰國朋友都是留在老地方Expresso,和他們敬了幾杯之後,被旁邊一群泰國人拉到Disco和他們一起熱舞,但感覺沒什火花,假戲假作的抱了幾下,趕緊去長廊看看有沒有聚光燈,抽了根雪茄,雷達隨便掃射,夭壽,突然出現一道光芒,是剛才那個不知道身分的小時代男孩。趕緊通報所有夥伴,進行打撈作業,按下空襲緊爆扭,全體注意。不過,奇怪的是,他只有一個人站在階梯上獨飲,裝作很firendly的湊上去跟他攀談,想不到帥哥都是好人,一拍即合。

 

 

帶他去進去認識泰國朋友,什麼虛假的姊妹情誼,終究還是抵不躲一個男人的誘惑,大夥搶拍的搶拍,偷捏的偷捏,開襟的開襟,泰國朋友連中文都飆出來了,是有多缺。在被強灌之後,小時代男孩有點醉了,問我,對面那棟是什麼,我說我帶你去台上,看今天晚上有多少人釣你,身為明星從來就不怕鎂光燈,在DJ的舞台上,不少火災偵測器沒壞的同學們跟他一起搖擺了起來,他也不卻生的跟每個擁戴者一起動起來,王者風範來著。

20150719BKK 863

酒正上、舞正high、人正Fun,該死的是時間已到,慢歌一放燈光一停,打得火熱時怎能讓感覺陽痿掉,趕緊轉往G.O.D,該死,沒開,錢塞不夠,在轉往男孩街,宛如死城,沒一間開的,Boy不是夜行性動物嗎?好了,那吃個消夜總行吧,攤販好像聽到我們的聲音,收得極為神速,南瓜馬車來了,Dream boy銬上手練之後被迫押回冷宮,曼谷不羈夜的神話,就在今夜破滅。

 20150719BKK 1306

(圖中掀衣人不是我啊!)

 

錯過今天還有明天,經過萬人民調之後,下載App,來到現場,多塞幾枚金幣給Waiter,便能被安排到90度角的好位置,今天剛好電影明星來宣傳,小鮮肉一朵朵盛開,邀請台下的觀眾一起上台互動,怎能錯過天降甘霖的大好機會,誰都不能阻止我衝入火場,快速跟小鮮肉們合拍,擁抱,捏一把。

20150719BKK 1444

宣傳結束後,男模Show開始,男模時向伸展台,我們就伸出抓屌龍抓手,狠抓一把,死命不放,男模走向大舞台,手機的記憶體拍到跟他們的屌包一樣爆滿,我們跟著他們不停旋轉,夜開始了嗎。

 

20150719BKK 1484

20150719BKK 1508

 (圖中掀衣人不是我啊!)

 

問問Waiter邀請男模下台,需要幾枚金幣,天殺的,是我們台灣勞工付得起的價格,齊力斷金,一同選了一個力宏版的男模,下來治療我們寂寞的心靈,男模站在台上時傢伙已經夠高,想不到下台時居然超越190,預估有19cm,拋下課綱交代的禮義廉恥,

20150719BKK 1433

 往他身上滑去,腹肌是大冰磚,胸肌超銷魂,厚實的背肌一摸下去,我終於找到有肩膀的男人了,失魂的靠在他的胸膛,他身上散發的男孩體香,又將靈魂喚醒,我提醒我不能在深陷下去了,竟親手將男人拱給好友,換他墬入地獄,我見他生不如死,心裡更顯暢快。

男模離開地獄之後,帥氣的男歌手在台上深情唱著情歌,小時代男孩登場,他帶了瓶酒跟一群朋友,再度折磨我們,不知道他是酒精還是毒藥,宣告夜正開始,幾杯毒藥下肚之後,旁邊的泰國韓國強國,頓時間天下大同,互相敬酒、擁抱、摸一把。

20150719BKK 1493

 (韓國小帥)

小時代男孩酒來瘋的說,我們來去繞一圈,席桌敬酒,天啊,當這裡是他的結婚喜宴嗎,我很配合得當個美美的新娘,跟每一位賓客互相敬酒、擁抱、摸一把,擅盡友誼交流的職責。哇哇哇,有一桌客人玩得好瘋,只穿著小內褲,把酒往身上倒,那一根還真不小,真想叫DJ播放婷婷的深蹲下去撿肥皂,我一定能奪得最佳MV獎。

 

敬酒典禮結束之後,

我們在長長的伸展台跑來跑去又在大舞台共同熱舞,

他白癡的說,我又再次登上國際舞台,

我是今晚最璀璨的一顆星。

 

20150719BKK 15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T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