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4991           

 

禮拜四晚上9點走到愛神的廣場,看到不少男男女女手中捧著鮮紅的玫瑰花,

虔誠的念著一句句經文,希望心中對愛的渴望,愛神能夠聽得見,就讓愛降臨吧。

看見一個男子,簡單樸素的打扮,雙膝跪地,手中拿著9支紅色線香、一對紅色蠟燭

跟九朵玫瑰,還有一份能讓愛降臨的經文。

184993

看著男子口中念著,將心中的孤單心事,娓娓道來一一解放給愛神聽見,希望自己在不久的將來能夠有個人,

能毫不猶豫向他飛奔,能分享有甜有苦的旅程,能萬水千山共度來世今生。

這愛呀!總讓人相信是能夠挽救幾乎疲憊的靈魂,奈何未知的答案,總是讓人苦等。

 184984

眼前祈求真愛的場景,讓我想起交往五年多的男友,在他的愛還未進入到我生命的時候,

我也是像那位男子一般,到處求神拜佛,夜夜祈禱,希望能有一場醉生夢死的戀愛,

和朋友走到兔兒廟,兔大爺說要在九個筊中連續擲出三個聖筊,兔大爺才會將愛賞賜給你,

將心中想要的那份渴望,真誠地向兔大爺訴說,或許是我太孤單,或許是我太惆悵,

兔大爺讓我順利擲出三個聖筊,並賜與一張愛的護身符。

過不就,那人便出現在我身旁,開始走進我的生命,我步入他的靈魂,愛的開始總是讓人太慌,覺得這就是愛嗎?

覺得我可以勇敢愛了嗎?覺得他愛我嗎?覺得....

 

但既然愛了就要義無反顧,將愛推到極致,過沒幾天,他便與我一起同住,我便住進他心裡,

熱戀當下每天每夜都是難分難捨,纏綿繾綣,有了他走到哪都好,看什麼風景都美,吃什麼都甜。

 

過沒多久是他的生日,我買的一個甜甜的布朗尼蛋糕,將房間佈置得浪漫,我們在房間裡的大床上,慶出我B的第一個生日,

將燈關上,點上蠟燭,燭光將他的臉龐印得好可愛,他的笑容就跟那蛋糕一樣甜,

按照傳統,我們當然要許下三個願望,第一個當然是你愛我到地久天長真心不變,第二當然是我到你到海枯石爛不可變心,

第三個....嘻嘻。

 

今晚我覺得我極度幸福,因為有你,我,一起住在這裡愛的小窩,

一起用了感情,一起許下,一個愛的願望。

 

而今後你跟我都變成有二個生日,一個你的,一個我的,我猜你許的第三個願望,跟我許的第三個願望是一樣的,

因為此時我們正擁吻在一起,享受著你我許下的小小願望。

 

Loving~u ~嗚嗚嗚~~啦啦啦 (^^

 

 184981

 

走到愛神正面,我手中拿著一對蠟燭,九支線香,九朵紅玫瑰,祈求愛神能夠聽到我的心願,

 

希望再回到愛神面前還願的時候,我能夠小跳躍式浪漫的牽著他的手,

對愛神大喊說,謝謝祢讓我再一次沉醉在那迷幻的愛河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T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