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6738      

從高空降落到舞池,

Tatto先回去店裡上班了。

 

我跟朋友來夜店跳舞,第一次來曼谷的夜店,

長廊感覺是一個伸展台,左右兩側分別有好幾間舞池,

各具特色,不同風貌。

也不知道該進去哪一間,

打開搜尋小鮮肉無線藍芽,使用天菜紅外線掃描,

嗶嗶

發現右前方那棟,估計有69名帥哥,可以逮捕,

拿起警棍準備手銬,今晚非抓個最帥的人犯不可。

(有那麼不甘寂寞嗎)

 

以為這裡的夜店,大概也是流行濃妝豔抹的模特,

本已經做好心理準備,打算枯站到馬伕離去為止,

殊不知,我錯了。

這裡的公狗費洛蒙超強的,

不用姐來妹去的,搭小船去採紅菱了,

也完全沒有誤闖活屍禁區的感覺,更沒有來自魅娘星球的麥克姊

(這人啊,還是要多多看看世界,才不會變水雞呀)

 

一開場,有各種重量級的對嘴大媽,

各各皆是婀娜多姿,猶如出水芙蓉,搖曳生姿。

對嘴大媽嘴唇顫抖的生動模樣,

紅塵呀滾滾 ~ 癡癡呀情深~ That a hero lies in you

Let it go~ Let it go~can't hold it back anymore~

各國多首當紅歌曲,讓每個男孩都笑開了。

(不再是偽韓國排舞秀了,阿咪陀佛)

 

綠色光束打在舞池銀色鏡面的轉球,

Fun High歌啟動,男孩們也跟著開始旋轉,

所有的道德束縛,在今晚宣布解禁,

不醉不吹...()千萬別Fly home了。

 

  96413   

 

和朋友站在舞台旁的小吧檯,

拿著Singha的酒瓶,隨著音樂晃呀晃,

突然,隔壁的一群男孩中的其中一位癡情狼人

來跟朋友碰酒瓶,搭著肩問他:Where are u come from?

才問幾句,朋友就被多情的海浪給捲走了,

 天啊~看他平常也沒做什麼善事,

 頂多捐幾張發票,偶爾添個香油錢,

 怎麼菩薩就特別庇祐他呢,

 算了,這有男人哪還有顧得了禮義廉恥呢。

 

 

展開羽翼,飛到二樓,

看看天神會不會也派各邱比特,射我一下,

靠著欄杆,看看一樓的春色,夏娃正在跟亞當偷吃禁果中。

我旁邊站著一個穿著白色背心夏威夷風襯衫,潔白皓齒陽光型的男孩,

我們眼神互相掃射了一下,心裡的評分表,自動快速分析指數,

87分。

裝作不在意的再看他一眼,再斷層掃描一次,酷似泰版小妻夫木聰,

該死的他,居然沒經過允許甜笑了一下,再加3分,

突然,他就大方地走過來,把我拉進他們朋友圈裡,不如一起跳舞。

(捐發票真招的有效,菩薩還是公平的)

他簡單的介紹了他朋友,我也大方地擁抱他們一下,

有幾個多抱了五秒鐘,偷捏結實屁屁也是一定要的。

之後,便開始專屬於那個癡情的泰國男孩了

他帶領著我上下探尋他的密碼,順勢將手游移到他的內心,

心臟配合著音樂震動,用手指輕觸的他腹肌當成音符,

彈奏出愛火的樂章,感覺灼熱,付之一炬,

將他的掌心貼著我的手心,相互手交。

 

兩點半即將散場,他說我們再去G.O.D續攤,

真是活力四射、電力十足的勁量男孩,

G.O.D裡大都是剛才從DJ移動過來的男孩們,

此時,大家的酒精濃度已到達到構成犯罪的程度了,

伸展台上的肌肉猛男,穿著緊繃的內褲,在台上盡情熱舞,

那結實的身材搭配激凸的陽剛地帶,挑逗大家的視覺神經,

受不了誘惑的男孩,自然是跳上去跟猛男較勁,磨襯個夠。

不知道是酒精作祟還是情感發酵,在G.O.D裡的男孩更加放得開,

為了表示親善的一面,我願意與大家同流合汙,

自然是隨著重低音,跟他耳鬢廝磨,感受他的強力重拍刺激,

所有的一次,都超標了。

 

G.O.D散場後,他說要不要回去他的宿舍,

我說我不敢,我是第一次來泰國,

他說了他的身分,叫我大可放心,

搭上他的野狼機車,野狼開始在車陣裡左右蛇行,

穿梭在車陣,又繞進好幾條黑暗的小巷,

不禁有點擔心,小紅帽會不會就這樣被賣到泰國,從此圓夢成功。

而他的男人香隨著車速不停地奔馳到我的面前,

為求安心,我只好緊抱著他的身體,臉貼著他的厚實肩膀,

頓時一種可以依靠一輩子的感覺,就這樣湧入身體,

就隨野狼隨便亂鑽,隨便亂竄吧。

56739

 

急煞,眼前是一棟用紅色磚瓦砌成的警察宿舍,

小警察的房間的擺飾很簡單,但散發著不簡單的氣息,

將他的襯衫掛到衣櫃裡,裡頭有幾件挺拔的制服,保家衛國一切都靠他了,

玩了一整晚,他居然沒有累癱,依舊屹立不搖、十分挺拔,

多毛結實的小腿,是我剛才手指沒有探尋到的地方,

綠色的光束轉移到這小房間,配合著烈火的燃燒的律動,

重低音再度嘶吼重現,這舞池比剛才還迷幻。

 

 6411  

 

早上七點,我已受了8小時的勞動服務,

我,無罪釋放。

  

 

Line跳出Tatto的訊息,

未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T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