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Mr.Thai 7 ]

離開酒吧之後完全搞不清東南西北
只能依賴Tatto帶我回飯店
拿了飯店的名片給Tatto看之後

S__2130046  

他輕扶著我,順勢攔了台計程車
用泰文跟司機講我們要到Mode Sathorn Hotel
還跟司機介紹我是台北來的朋友
司機居然唱起了情非得已
Tatto調皮的問我說:[我像仔仔嗎]

 

到了飯店
發現門口鮮紅配著艷紫的飯店Logo
跟身旁的你一樣奪目

S__2130047  

 


仔仔跟我說這家飯店是在2013年底開幕
是由曼谷另一家相當出名的@Siam@Siam精品酒店
經營團隊所推出的最新設計飯店
才知道這一是家來歷不凡的飯店

 

我們一起推開艷紫色的大門

S__2130045  

 

 

仔仔看見大廳的尾端懸吊著用茶色藤蔓編織
內裏鋪著紅色絨布白色坐墊的搖椅
調皮地奔向搖椅
命令我幫他推高高
我故意把他推向天際
他嚇得跳下搖椅
才甘心跟我上樓

S__2130048  

 

 

你說先不要去房間
要先帶我去頂樓的The Roof @38 th Bar
仔仔搭著我的肩一起看夜景
指著遠方
豪邁地跟我說你要買下那棟最高的大樓
然後跟我住在一起
旁邊鑽石般閃耀的人形裝置
笑了

S__2130050  

 

回到房間
Multi Cultural Facet的設計
房間的基調是採金黃和正紅色系
牆面一朵緞面刺繡牡丹
更顯奢華

S__2130051  

 

你像極了小孩到了遊樂園一般整個欣喜
對房間的一景一物都充滿好奇
瞧見有浴缸
趕緊將自己的黑色皮外套
掛進衣櫥
將自己的麂皮駝色小皮靴
放進鞋櫃
覺得你的教養真好

幫你脫去上衣
水花灑落在你結實帶點古銅的肌膚上
拿起沐浴乳搓揉你牛奶般的肌膚
那觸感像極了彈Q的雞蛋布丁
滑嫩的泡沫從你的胸前滑落到恥骨間
我輕輕吻了你的肩

我感覺快要窒息
吸了一口氧氣
問你要不要喝一杯香檳
你說你想要那個浴缸
看著錯落在落地窗旁雪白的陶瓷浴缸
蠱惑著我們今晚是該來場腥風血雨的泡泡浴

拿了Boots買的Bubble bath
酒尾酒口味
滴了幾滴
浴缸裡開始泛起細雪般的泡沫
參雜淡淡的蘭花香

我走到mini bar煮滾一壺咖啡
滿室開始蔓延咖啡的香氣
從冰箱端出一杯冰鎮好的Mote香檳
端著香檳走回到浴室
看見你正調皮玩起雪白的泡泡
將泡泡堆成2個正在牽手的小雪人

你牽我的手

我將身體滑進浴缸
才不管外頭不停眨眼的星星窺探
你的體溫順著水流像浪濤般拍打我的身體
那誘人的雙唇慢慢地緊貼住我的唇
從你的舌尖竄出強烈的男孩氣息
你的雙眼中充斥著勃發的激情
強壯的臂膀將我擁入到你灼熱的身體
我將雙手輕輕放在你大腿之間來回撩動
微醺的酒意化成激情的愛意
愛潤滑了我的心

 

S__2072689  

 

滿溢的白色泡沫
蔓延到了那張潔白的大床

漫天飛舞

曼谷開始下雪了

清晨你要離去時
你問我明天下午
可不可以帶我去
Red Sky Bar
我微笑輕輕點頭

我再次回到浴缸點起熊熊愛火

S__2130054  

  

 

 (全站圖片皆由飯店官方網站提供)(圖片人物為虛構人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T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