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7 

下午原本計劃要去Outlet跟周末才有開的地道夜市,坐上了另一台雙條車,準備轉乘過去,

車開著開車竟然與導航設定的目地越離越遠,隔壁一頭金髮的外國女孩,見我神色慌張,趕緊拿去地圖指著說這是要開去這個沙灘的,能怎麼辦呢,

好吧,只好將錯就錯,就改成去沙灘吧。


這片沙灘意外的寬闊,有很多外國人隨意躺在沙灘或躺椅上享受著日光浴,鴿子愜意的走在人行道上,漫步享受午后時光,

跟在沙灘旁的小販買了沾有泰國獨特醬汁的烤小卷,微辣,再喝一口冰涼的椰子汁,好一個將錯就錯啊。


走到沙灘的另外一個盡頭,看見有好個人正躺在沙灘上按摩,幾位男師正按壓著他們,沙灘旁插著一支正在隨著海風飄揚的彩虹旗。


選了一個手臂上有著刺青,身材壯碩帶有著濃濃海味的男師,我也想知道在這沙灘上按摩的感覺是如何。

師傅將一塊淡藍色印有棕梠葉的布,用力攤開在沙灘上,請我將上衣跟褲子還有鞋子脫去,選了薰衣草香的精油按摩,

隨著師傅的力道,身體開始輕輕緩緩的陷入到細軟的沙子裡,海浪聲如輕音樂般傳來耳邊,好舒服啊。


按到一半,師傅突然貪杯的說,可不可以請他喝一瓶啤酒,呵,那就來兩瓶吧,

師傅趕緊端來兩瓶冰涼的啤酒,我跟他乾了一口,他說他叫Pong,便又暢快的喝了ㄧ口啤酒,再繼續幫我按摩。


在酒精微微發酵之下,海浪聲變得更柔和了,放下一切的重力就與這片柔軟的沙灘開始載浮載沉,人生難有片刻難得輕鬆,忘了我是誰。

酒精的催發之下,師傅調皮的開始逗弄敏感部位,故意若有似無的將手伸進內褲裡挑逗情趣

旁人見狀笑得很大聲,我則是感到相當害羞,恨不得把頭深埋在沙子𥚃,連海浪都傳來陣陣的歡呼,師傳真是壞透了。

舒服的起身,看見旁邊一個外國的年輕小帥也正沉浸在片海洋裡,再買兩瓶啤酒,一杯給師傅,一杯給我,他開心的笑著。

9538.jpg 


打開啤酒,再次緩步的走在沙灘上,夕陽正悄悄的準備躲回大海的懷抱,

金黃的陽光灑落在海面上,海風隨著浪聲徐徐吹來,我彷彿陷入愛的懷抱,

下午一趟錯誤的轉乘,轉錯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T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