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130052    

[Mr.Thai 1]

雖然常去曼谷

也曾經和一些男孩們發生過愛戀火花

屢屢也都讓我刻苦銘心

難忘至今

 

好不容易挪出假期

終於能讓我去享受人生第一次的潑水節

盛傳潑水節在街上

遇見你喜歡的人或是喜歡你的人

都可以用潑水來互傳情意

燃起火花

 

時間開始逼近

心中也開始有點慌張

上天會不會安排個水男孩讓我遇見呢

心中開始偷偷祈禱

 

出發前

台南有個算命頗準的好友

預言我這次會遇見好男孩

他的預言一向準確

但潑水節是國際盛事

各國嘉賓蜂擁而

至個個皆是才貌出眾

想有勝算

談何容易

 

雖然出發前好幾月已經天天到健身

醫學美容也做到極致

但還是難敵歲月啊

 

幾番折騰終於抵達廊曼機場

換上SIM卡

接通後趕緊搭上計程車

奔向期待己久的浪漫谷

 

到了飯店

打開交友軟體

又是一場殘酷大考驗

我希望這次真的能有個Mr.Thai 能敲我

帶領我遨遊曼谷

互潑情意

 

索性天從人願

得到幾個年輕帥氣的曼谷男孩青睞

翻牌

瞧一瞧敲我的男孩們

有好幾個真是令人雀躍

想立刻飛撲到他們懷裡的鮮肉男孩

 

老天爺的安排總是折磨

明明你的男孩已在其中

偏偏你就是不會先選到他

 

初次見Arm

覺得他是一個酷似Mario版的乖乖牌男孩

深邃帶點歐美混血的眼睛

清新自然的短髮

臉上帶著迷人的微笑

但卻有著泰國精壯結實的身材

小腿毛更是性感無比

Arm的臉蛋和身材好不衝突

讓人不禁想挖掘他的心

跟我之前遇見放蕩不羈的泰版浪子

完全截然不同

 

心想我該如何才能擄獲他的心呢

或許不用

 

再跟幾位比較心動的男孩見面盤旋後

終於喬出時間跟Arm來場下午茶愛戀

選了一間文華東方的老闆

開給他的媽媽的咖啡廳

叫 "KuppA"

頗具盛名

 

Arm說他認識路

抵達Asok站後

由Arm的帶領下

我只要放空的跟著他便能輕鬆抵達

無須在艷陽天下揮汗地看著地圖

由google先生用毫無情感的語音

導航到夢幻咖啡廳

 

一踏進咖啡廳

飄來的濃濃咖啡香混著Arm泰國男人香

眼前的一切

就好像陳列在蛋糕櫃裡的Oreo蛋糕般香甜迷人

好想咬他一口

他幫我點了一杯Irish coffee

跟一份Seafood Pizza with Salsa verdi

而我卻有點意外你是點了一杯 Lemon Ice tea

好似你的清新

 

由於要為雜誌拍一些照片

忙這到處拍攝的我

有點忽略了你

不過你卻像個沉穩的男人

不慌不忙不亂

靜靜地等者我拍完照片

 

回到餐桌

你甜甜一笑

問我

have u finished your work ?

Do u want to taste the cake ?

Sure!!!

 

和你一起走到蛋糕櫃前

選著哪一個才是最誘人的蛋糕呢

我幫你點了Oreo起司蛋糕

而你幫我點了巧克力布朗尼

我們一起享受這一份甜

 

 

 

 

炎熱又慵懶的午後

享受完這份難得的甜蜜下午茶

和你一同回到我的飯店

互相沖個涼之後

身體不自覺地開始犯懶

睏了

 

你和我便一同跳進那軟綿綿舒適潔白的大床

將冷氣開到18度

躺在你的胸膛

感受一下泰國男孩獨特的體溫

這溫度

剛剛好

 

睡前

你說了一句

 

我想要讓你更了解我

晚上陪我去Silom Road潑水吧

 

我帶著驚喜入睡

期待晚上我們在街上會發生什麼傻事

享受著你的體溫

觸摸著你的身體

纏綿過後我們便睡著了

 

醒來

戰備開始

潑水著裝

我問你需不需要水槍

你說

我應該不需要

 

心裡納悶著

那怎麼對街上氾濫的天菜們表達濃濃的情意呢

步出了飯店幾步路

到了有潑水的地方

你便是眾人鎖定的目標

 

把要花錢的的冰水死命往你身上潑

聽泰國友人說被花錢的冰水潑到

簡直是無上光榮

愛意滿滿呢

 

到達一級戰區Silom Road.

才發現這裡完全是以貌取人無情的醜陋斷頭台

有的人居然可以一滴水都沒沾到

全身而退

該喜該憂

 

而你擁有俊俏的臉蛋

精壯的身材又穿著白背心

那水一潑

結實的身材完全表露無遺

不斷地挑撥人心

 

不僅是女生就連男生也都往你臉上抹粉

愛的冰水更是如千軍萬馬奔向你而來

站在你身後的我

頓時才發覺

難怪你不需要水槍

因為你只需要在潑水的人當中

選一個你喜歡的

還他一個微笑即可

 

我看到得到你微笑的人無不都是喜不自禁

欣喜若狂

而這時你卻牽起我的手

頓時成為眾矢之的

眾人的水槍攻勢變個更加猛烈無情

我心裡卻不禁竊喜

我簡直是在Silom road上的人魚公主遇見了王子

 

走到盡頭

你要我幫你擦擦臉

撫著你的臉

看著你萬人迷的微笑

難道我真的被朋友預言中了嗎

 

幫你擦拭乾淨之後

你說

我們前進下一個戰區

APP

 

(全站圖片皆由飯店官方網站提供)(圖片人物為虛構人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T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