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剛回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心得。


按摩:如果要純的,我蠻推薦大家去convent road 的oasis,我試過好幾家,這家是我最喜歡的~


sauna-

mania 還ok,5-7點有些人潮

babylon 很多老歪,真的很老...,但人多,設備好,也還是會有一些不錯的亞洲菜

cha kran 這間其實比較像是俱樂部,健身房很多人在用,所以我就在那邊運動,交朋友,然後聊聊天,喜歡就再去暗房,畢竟crusing的地方實在太暗了!

r3 這間地點有點難找,然後很可怕!下面foam party,大概看到40幾個人在群交,怕得病,我開完眼界就快閃了~哈哈


shopping: 逛了超多間mall,買衣服方面比較推薦大家的有

platinum fashion mall 便宜好看,很好買!casual 夏天衣服可以在這邊買到蠻多的

terminal 21也蠻好買的,價格也不貴

siam center 價位大概跟東區差不多,衣服也比較特別

zen 四樓還五樓有泰國當地的小設計師品牌,蠻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T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