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8232988  

 

[泰國曼谷三溫暖 R3 Sauna ]

~今晚你是真愛還是賤奴~

鮮嫩多汁的男模們各據一方,將手中的魔法瓶給台下的惡魔吸允一番之後,底下飢渴已久的的豺狼,紛紛亮出魔爪,淫魔上身,非常Rush ,

慾火猶如遇上易燃物質,精蟲迅速竄燒烈焰沖腦,店家請來的男模,皆是萬中選一,性感極盡挑逗的身材,讓每個人皆是望眼欲穿,恨不得趕緊將男模生吞活剝,吸乾抹盡。

到什麼地方就要變什麼人,裝矜持裝害羞裝聖潔裝道德,最後的結果就是這世界需要很真的人,敢嶄露自己的人,今晚才有肉吃,裝什麼!!!

當男模自行飲下最後一口魔法時,眾主們再也按耐不住,將男模強行拖到牆角一處,位置是一個角落,像是性愛黑洞掉進後在也沒有逃命的機會,將男模推進死巷裡靠牆的一處凹洞,

後面跟緊的禽獸猶如血蛭般,一旦吸上就死命不放,我站在男模的面前與他舌吻,同時拉了旁邊好幾的人,示意趕緊把男模的內褲狠狠撕開,男模那根滾燙沸騰的熱屌從緊身的三角內褲裡掙脫彈了出來,

血蛭們看見肉棒,開始發揮本性,血盆大口死命吸允男模挺直的硬屌,從男模喉嚨裡不停發出男人的熱屌被爽吸的低鳴聲音,越叫越讓人銷魂,不禁跟他的舌纏得更深了,

雙手將他身體壓低,試圖將他的屁眼扒開,男模夾緊結實的屁屁,將我的手用力甩開,卻不敵後面想狂舔他屁眼的血蛭們,扒開他的屁眼之後,後面的Top看到他鮮嫩欲滴的嫩穴,紛紛將舌頭探近他鮮甜可口的緊穴,越舔越深,越扒越開,男模的呼吸聲越來越急促,

肉棒被死命吸允,嫩穴強遭狂舔,我不停的緊咬他雙唇,

旁邊慾火焚身的Top開始按耐不住勃起的大屌,狠狠的插入男模的穴,男模的聲音從爽叫變成求救,應該是大屌插入緊穴強迫被撐開的時的疼痛感,

我才不管他,

搓弄他的奶頭輕聲的告訴他待會就會爽翻,幹人的Top由緩漸快,開始前後抽動,不停的抽插狂頂摧殘,將男模整個人狠幹到癱在我身上,

旁邊幾個等得不耐煩的Top已經整個慾火攻心,已不管旁邊是男模還是素人,開始交纏,搓硬彼此的屌,摳爆彼此的穴,一片慾火燎原,肉慾橫流,每個人認真做起自己,爽幹,互尬,多p交戰,淫聲不斷。

男模喘著氣用微弱的聲音在我耳邊求救說,I'm not btm ,I'm King。 後面狂插猛幹到正爽的Top加強速度猛力一頂,

呵,看Top被幹也是一種另類享受,

突然有人將屌在狂塞入男模得嘴裡,猛幹男模的嘴之後

口爆了... 

 

770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T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